闭快快

吃点好的

辣酱拌乌冬面,厨房小白也能分分钟搞定的快手菜
这个菜谱超级简单,只要有辣酱、有菜、有主食就可以分分钟搞定,不需要别的调味料啦。
▪️食材
青菜
香菇
豆芽
火腿
乌冬面
还有最重要的主角:杨八将辣酱!
▪️第一步
先把乌冬面煮熟,水沸腾后两分钟后捞起沥干,
用冷水冲一遍,为了Q弹的口感~
▪️第二步
把所有蔬菜炒/煮熟
挖一勺杨八将辣酱在锅里,
中火热锅后,把除了乌冬面外的所有食材翻炒熟
▪️第三步
把乌冬面和炒好的蔬菜一起放进大碗搅拌均匀
这时候再挖一勺辣酱,一起搅拌
别的调味料都不用放!超级好吃!
香、辣、麻都有了
时不时还会嚼到辣酱里的黄豆,让辣酱味道更加醇厚
特别香,很纯正的重庆口味

我发现这个辣酱比以前吃过的都香很多,我看了下瓶子上的配料表,原来居然有这么多。
有菜籽油、黄豆、雪梨、洋葱、芹菜、韭菜、大蒜、大葱、芝麻、橘皮、姜等等等等,居然有芹菜!!!辣酱放芹菜是可以一定程度上减轻上火的!
原材料超级丰富,而且看了一下,几乎没有什么化学调味
感觉比超市里别的辣酱健康很多啊!
我这次买了一瓶后,感觉还不错,快过年了,我准备多买几瓶带回家给我妈,用来做年夜饭,炒炒菜太棒了啊

评论

热度(49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