闭快快

吃点好的

牛肉酱拌饭这样吃,好吃到爆炸!在宿舍也能做!快手简单!
▪️水煮食材(有啥吃啥 超佛系)
主食:大米饭/杂粮饭 1碗
肉类:鸡胸肉 牛肉丸
蔬菜:胡萝卜 玉米 黄瓜
优质脂肪:牛油果 巴旦木
😋除了能直接吃的东西,其他生的食材全部水煮即可!没有油烟!一个水煮锅就可以搞定!煮熟后切丁~超级方便!
▪️牛肉酱一大勺!
😋只需要一大勺,味道就已经超级丰富,很香很香!
▪️煮一个溏心鸡蛋(水开后煮5分钟)
▪️摆盘
先把饭装在碗底,然后按照图4的样子,把配菜盖在饭上,加一大勺牛肉酱,最后盖上一个溏心蛋!
就是这么简单!
然后!
开拌!把蛋戳破,流心蛋黄和饭还有牛肉酱拌均匀
就可以大口吃起来啦!
▪️关于牛肉酱
我买的牛肉酱是七年四季的茶油牛肉酱
偶然在网上看到,发现是茶油做的,我就想买来试试,发现比普通的重口味牛肉酱清淡很多!但是却很香!应该是牛肉粒比较多的缘故。
牛肉粒真的多到爆了,随便挖起一勺,里面都是🎲大小的牛肉粒~
我买了一大罐咪咪辣的和一小罐劲爆辣的,嘿嘿
这次拌的是咪咪辣的牛肉酱,我都觉得不太吃辣的小伙伴可以接受这个辣度!我尝了一下劲爆辣,超适合无辣不欢的小伙伴
我买了这个牌子是因为它用茶油做的,茶油不容易上火,刺激性小,比较养胃,很适合拌饭拌面吃!
很方便地解决剩饭剩菜了。
只要看到冰箱里剩下什么,就用牛肉酱随便往里拌,随便拌一拌就超级好吃!
平时懒得做饭的话,大家可以试试~

评论(2)

热度(300)